神神叨叨不知所云

我就是讨厌想说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提醒说已超过字数

和游戏认真你就输了

我一般很少在游戏的时候生气,哪怕是开荒时无限团灭,野外巡山时被敌对势力无限守尸。游戏本该是娱乐人的,反被娱乐就没意思了。

当初扔下电二的几个死基佬跑去电五就是为了和妹纸们一起撸,虽然之前也都素不相识,但惯性认为妹纸都是傻白甜的煞笔如我以为和妹纸在一起玩LOL会更多欢乐更少龃龉。

事实证明我的想当然是活该被现实打脸的,妹纸们撸起来时爆的粗口也不要太多,而且输了全怪猪队友,赢了都是自己功劳。

刀妹一针见血指出——你在电五认识的那群都是女汉子。【女汉子被黑表示不嗨森_(:з」∠)_

昨晚的情绪本来也都好好的,第一把单排的时候选了琴女辅助,分到一起的路人都比较争气,虽然ADC和小鱼人都不算犀利,但是也没拖后腿,漂亮搞定拿下首胜。

然后和妹纸一起排第一场时为求保守选了火男【没办法我能不拖后腿的中单除了瑞兹就是火男了抹泪, 虽然队里的炼金有点浪有点逗逼,但凭借着前期团战推塔的优势,最后还是顺利搞翻对手,妹纸们的首胜也到手了。

自己心想接下来就可以随意玩了,赢了可以得瑟下,输了……输了也就输了呗,技不如人就继续再练,杀人不过头点地,是有多大事?

结果姑娘不知道啥时把上局的路人加上好友,拉着一起……开!五!黑!

本来五黑是最难打的好么?五黑如果没个能carry的简直就会被吊打的好么!电二的时候我们队里就我一个拖后腿的都经常被殴打得没脾气,何况你拉的那两个路人也没多厉害!

果不其然,第一把的时候被虐了,第二把的时候中单被无限殴打,换线照样搞不定,想说只能把死马当活马医了,如果不是ADC换去中,那就只有我去中暂缓下中塔被殴的频率了。

结果……结果就被妹纸凶了。什么“再这样下去我真的要骂人了”,“琴女一个辅助又不是打野补什么位游什么走”blabla……

其实在游戏过程中由于观念和理念不合适而造成行动分歧的事情比比皆是,这种时候对着陌生人该做的都不该是破口大骂,而是冷静地寻找解决方案,而不是贸然怪罪,逞一时口头之快。更别说理念不合的是游戏里的基友,这种时候不是更应该心平气和交换下意见么?

本来这样的五黑我就不太愿意,但是你为求“安心”这么做了我也没说啥,做好了连输的准备陪大家厮杀几场也就完事了,既然当你是基友,自然也不会计较这点事。

怕输还拎不清,拎不清了以后又只会事后诸葛亮的人我就不乐意奉陪了,把游戏玩出优越感和高贵冷艳的人只能敬而远之。玩游戏还玩出一身火气这不是自找麻烦有毛病么。

总之就是想送一句话——和游戏认真你就输了。

标签: 黑泥 LOL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神神叨叨不知所云 | Powered by LOFTER